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高阳乡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2018-07-09 17:05: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关注贫困母亲的浓厚氛围,7月5日,顺昌县高阳乡妇联积极组织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将一笔笔饱含爱心的捐款投放到募捐箱中,为“两癌”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一片爱心。

截止日前,此次“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筹集到善款11202元。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共同支持母亲健康,乐善好施,一起加入到关爱母亲的行动中来。

当天活动恰逢顺昌县高阳乡每月5号卫生整治行动日,募捐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们还自愿加入到巾帼志愿团队伍中来,一起到镇区进行卫生整治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美丽高阳出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举办文艺汇演 倡导文明新风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持续推动民风民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