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践行党员服务宗旨 引领移风易俗新风尚

2018-07-11 16:22: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7日,一年一度以纪念农业文明鼻祖神农氏,祈祷五谷丰登的传统庙会活动在松溪县溪东乡古弄村五谷殿拉开帷幕,活动持续两天,期间进行了神农巡游和祭祀,以及群众组织的歌舞戏剧表演,整个活动参与群众近千人。为引导群众文明、安全、有序参与活动,古弄村党支部25名党员结合党日活动,靠前服务,主动担当维持秩序任务,党员们头戴红色志愿服务帽,手戴红色袖标,分散在人员密集处、香火旺盛处,做引导、捡垃圾,嘱安全,在浓浓烈日下尽职尽责,用自身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党员徐健雄说道:“活动前期我们党员开了好几次会,就为了筹备好此次活动事宜,能够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发挥作用,我感到十分光荣。”(松溪县委文明办 黄雨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