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大竹镇开展家园清洁志愿活动

2018-07-19 16:48: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进一步提升大竹镇人居环境,营造群众全面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7月18日下午,邵武市大竹镇开展家园清洁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手持工具,在各自负责片区内开展志愿活动。重点对镇区主干道两旁的绿化带、卫生死角和白色垃圾进行了整治清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乱堆乱放的陋习,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镇区环境面貌,同时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一场领导干部带头干、群众参与干的热潮。家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也为文明乡镇创建生根助力。(邵武大竹镇文明办 李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