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旅发委开展“为党徽增光 为党旗增彩”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主题志愿活动

2018-07-26 16:12: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为游客解答旅游咨询

“您好!请自觉排队,有序进入景区。”近日,在武夷山天游峰、一线天、虎啸岩等景区入口处,由南平市旅发委、武夷山市旅发委、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引导游客有序进入景区、文明旅游。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和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的通知要求。”南平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我们组织了近70名党员干部开展‘为党徽增光 为党旗增彩’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主题志愿活动,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彰显党员服务精神。”

志愿者为游客送清凉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队伍分为文明劝导组、咨询服务组、文明宣传组、环境卫生组四个工作小组,通过定点和流动相结合的方式,为游客提供咨询解答,引导游客有秩序进入景区、文明旅游,劝阻游客插队、随手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拾取景区垃圾,为环卫工人和游客免费发放矿泉水等服务。

据统计,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份左右,矿泉水500多瓶,活动充分宣传了文明旅游精神,也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武夷山夏日的清凉,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叶陈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举办文艺汇演 倡导文明新风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持续推动民风民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