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立医院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2018-07-27 16:52: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在福建会堂举行。会上命名表彰了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建瓯市立市立医院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该院自2009年以来,已蝉联三届省级文明单位。

近年来,建瓯市立医院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文明办的认真指导下,把该项工作列入医院年度计划和医院中长期规划。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与医院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明确工作重心,把弘扬医疗职业精神、扎实推进职业道德建设作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不断拓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内涵,通过常态化开展优质服务、创建青年文明号、医疗三进(进社区、进乡镇、进百姓家开展各类义诊和健康宣教)、志愿者服务、开办道德讲堂、捐资助学、树立先进典型等多种活动,使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道德、践行家庭美德、陶冶个人品德、承担社会责任成为职工的自觉行为。文明做人、文明行医成为每一位医务人员行动指南。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带头遵守公民道德规范,自觉践行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和医德规范,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塑造了良好的文明单位形象。(陈美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