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进家庭公益巡讲活动

2018-08-02 17:11: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心理健康知识进家庭巡讲现场

如何培养孩子们健康向上的心理素质,如何有效缓解未成年人成长期对父母家长的心理叛逆?这是很多家庭都面临的困惑,为帮助广大家长正确掌握与未成年子女的沟通技巧,让父母扮演好孩子健康成长过程“第一位老师”的重要角色,近日,建阳区委文明办、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进家庭公益巡讲活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