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关爱失独家庭,真情慰问暖人心

2018-08-07 15:56: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3日上午,光泽县委文明办主任刘荣根、编办主任王文卷、与坪山社区计生办一行人来到了杭川镇坪山社区吴希平家中首次上门探望这位失独老人,并带去油和牛奶等慰问品。

目前,吴师傅身体状况比较稳定,没有重大疾病,平时会在公园锻炼身体,比较注重健康,冬天的时候还会冬泳。两位领导对吴师傅这种生活状态表示赞同,希望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向社区和帮扶单位提出。

吴希平深表感谢,激动地说道:“国家政策好,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各位领导的关怀!”(光泽县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