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墟日”移风易俗宣传 倡导婚丧节俭文明新风

2018-08-13 15:36: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墟日移风易俗宣传

为大力培育农村养成破除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新风的良好风尚,营造移风易俗全民参与、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建阳区麻沙镇开展“墟日’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让赶集群众沐浴文明新风。

分发移风易俗宣传单

今年来,麻沙镇在全镇24个村居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栏、宣传标语、农村广播、家风家训、修订《村规民约》、印发《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活动,大力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工作,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革除大操大办、比阔斗富、铺张办理婚丧喜庆的封建陋习,倡导科学、文明、节俭的婚丧喜庆新观念,树立文明新风尚。

向赶集群众宣传节俭知识

墟日移风易俗集中活动,拓宽移风易俗宣传面,向赶集村民发放倡议书600多份,接受群众婚丧事宜咨询200余次,帮助群众养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庆事小办的良好习惯。(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方骆楠)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