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领导走进医师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2018-08-21 10:42: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

8月17日,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县政府副县长何秀菊在卫计局局长黄坤平的陪同下,分别来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县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永和书记、何秀菊副县长来到疾控中心的农村水质检测中心和血清免疫学检测室,亲切的握住检测人员和防疫医师的手,语重心长的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很重要,你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也就是守护着人民的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感谢你们!

“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你们辛苦了。”书记在县医院骨外科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医师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群众就医获得感。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并强调要大力倡导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让医护工作者得到全社会的广泛尊重。(通讯员 徐美云 杨慧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