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圆梦助学 情暖学子——松溪县62名贫困大学生获爱心资助

2018-09-03 15:44: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30日,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资助松溪县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举行,为全县62名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共计20万元。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京春,副行长杜洪星,南平市农发行行长王铁夫,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县委书记黄美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农发行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勉励在座的大学生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抱负,自强不息、勤学笃志,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知识、有见识、有胆识的新时代大学生,时刻准备为国家、为民族、为家乡的繁荣昌盛奉献青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非常感谢省农发行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资助,进入大学校园后,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期望,用学到的知识来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接过助学金后,学生蔡思捷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自2014年,省农发行与松溪县建立挂钩帮扶以来,累计捐资60万元,同时,为松溪县争取政策性贷款8.4亿元。从今年至2020年,省农发行还将每年捐资20万元,帮助松溪县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陈婵)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