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公路分局开展“金秋助学”帮扶活动

2018-09-03 16:09: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18年8月31日,浦城公路分局党支部为“一对一”结对挂钩跟踪帮扶对象——即将步入大学的邹许钰婷,送上10000元助学补助。

为全面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近年来,浦城公路分局党支部高度重视联系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普通高中学生工作,助学筑梦亦铸人。结对帮扶以来,浦城县公路分局党支部班子成员每年入户走访2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注重思想和能力帮扶,并加大资金帮扶力度,2017年至今,累计帮扶15000元。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浦城公路分局党支部金秋助学,不仅仅圆了贫困家庭学子的大学梦,也在未来人才身上种下了“善因”,让爱心成为一种责任的启迪,待才子在毕业步入社会时结出“善果”,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