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市:和润秋风爱满园 水幼献礼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1 16:13: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金秋九月,阳光依然那么热烈,邵武市水北幼儿园老师的心中却比阳光更加炙热。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在师幼深情对唱的园歌《快乐小水滴》中拉开帷幕。接着由池健园长致词,感谢教师们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幼儿园的发展壮大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组织教师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四有教师”讲话内容,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随后,主持人宣读授予园级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由园领导班子为幼儿园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为肃清不良风气,教师节期间不收礼,园行政班子在全体教职工面前率先签下了《邵武市水北幼儿园“不收礼”承诺公告》,随后全体教师也签下了承诺,将师德规范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随着一阵悠扬、抒情、优美的音乐声,老师们开始了以《我是幼儿园教师》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行政后勤组的老师们和着优美的乐章,时而平淡轻缓、时而急促厚重,用声音传递着字里行间的真情,为《我是幼儿教师》有感而发;小班组的老师们用朗诵+手语表演诠释诗歌《最好的未来》,坚定了自己的幼教信念,引领者孩子们走向最好的未来;大班组的老师们通过配有感染力的音乐,富有创意的诵读形式,一首《我光荣,我是一名幼儿教师》让在场的老师感同身受,自豪感油然而生;中班组的一首《放飞的梦》诠释了幼儿园教师是一个充满爱心和幸福感的职业,因为自豪,所以要为幼儿教师代言。庆祝活动在全体教职工的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朗诵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简约不简单、廉洁又环保,精彩的朗诵表演更是展现了教师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幼儿教师的崭新风貌。

教育是一种使命,始于神圣,结于厚重。老师是文化的信徒,起于传承,归于发展。最后祝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谭文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