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开展遵守“八不”行为规范公民道德教育主题活动

2018-09-13 17:07:0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为了在辖区群众中倡导践行‘八不’行为规范 ,做文明公民,助力南平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拿口镇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遵守“八不”行为规范公民道德教育主题活动,全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紧扣“八不”行为规范主题展开,播放了“八不”行为规范宣传片,发放宣传单,并向参会人员解释了遵守“八不”行为规范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阐明了践行“八不”规范的意义和内涵。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八不”行为规范为准则,努力践行并提高文明素养。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群众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告别陋习,以自身的文明言行,最大程度地传递正能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邵武市拿口镇文明办 赵梓馨)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