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庆中秋迎国庆光泽县城南激情广场大合唱

2018-09-25 15:48: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21日晚,由光泽县疾控中心、杭川镇联合举办的“志愿服务我先行,移风易俗进万家”庆中秋迎国庆激情广场大合唱活动在城南广场进行,吸引了周边来往群众驻足观看。

演出以整齐高亢的大合唱开场,随后优美的舞蹈、独唱、小组合唱、太极拳等陆续闪亮登场。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活动氛围佳,台下观众主动加入大合唱中,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歌声伴随着整晚的表演,大家都沉浸在歌声中,被现场愉悦的氛围所感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群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光泽县委文明办 何淑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走访慰问贫困生温情关爱暖人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2018年8月9日,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