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昭阳街道:“巾帼护河”在行动 保护生态共参与

2018-09-28 16:34: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推进“河长制”河道污染整治工作,促进邵武市“水美城市”建设及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9月27日上午,邵武昭阳街道妇联组织11个社区巾帼志愿者、社区工作者、计生管理员等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一群身着志愿者背心,认真对河道内垃圾、水草、漂浮物及河岸的废弃杂物等垃圾进行清理,倡议大家不要在河道随意丢弃垃圾和在河道沿岸乱搭、乱建、乱占。

“能和大家一起为河流的干净整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感到很有意义。”街道妇联主席边忙碌边笑着说。此次,与她一起参与“护河”行动的志愿者约20余人,巾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妇女爱河护河管河,保护河湖生态,共建共享生态家园。(邵武昭阳街道 张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