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吴家塘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18-10-09 16:50: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推进吴家塘镇移风易俗建设,10月8日邵武市吴家塘镇镇团委、镇文明办等多个部门在吴家塘镇联合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抓住国庆长假前的时间节点,利用吴家塘镇赶墟日,节前返乡时节,深入到镇农贸市场、新镇区集中安置社区等人员密集处,向村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宣讲“移风易俗”建设内容。活动中,镇党员干部们积极向村民广泛宣传礼貌新风,净化社会风气,推广科学、健康、礼貌的生活方式,动员群众参与到小城镇新风气的建设中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