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 正文

邵武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2018-10-12 17:13: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10月11日,邵武市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获得全国级、省级、南平级、邵武级各类文明先进代表颁发奖牌奖状。

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勇同志在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要求:一是求真务实,推动群众性创建活动纵深发展。二是强本固基,确保群众性创建载体常抓常新。三是真抓实干,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开门红。

文明先进代表上台

最后,南平市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何光松讲话并强调四点意见。一是事业感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美好的事业感召人,为推进新邵武建设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二是组织引航。要把文明创建与服务人民、造福群众紧密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明教育活动,以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形成以城带乡、城乡一体、交融互建、联动发展的文明创建新格局。三是激昂风尚。要把政治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有机融合,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高举旗帜,亮剑发声,惩恶扬善,成风化人,以过硬的党风带政风、树民风。四是汇聚力量。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抓具体、抓深入。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工作,让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邵武市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并为获奖文明先进颁奖。(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 陈惠娟 高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走访慰问贫困生温情关爱暖人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2018年8月9日,顺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