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水利局:学习道德模范 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8-10-17 16:49: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5上午,为学习道德模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邵武水利局邀请了道德模范徐明秀到单位分享道德故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徐明秀与我们分享了他一路走来的故事。从早期他个人的见义勇为的事迹,再到他感染了更多身边的人参与进来,越来越多的人在遇到困难时找到他们,为了让分散的力量集中起来,徐明秀从渔业协会里选出了水性最好的五十人,成立了邵武水上抢险救援协会。最后到现在不止是邵武,延平、建瓯、三明等地区都不断有人向救援协会求助,而一次次无私的救援行动,也赢得了当地政府、群众和企业的高度赞誉。这些经历让我们赞叹,徐明秀勇敢朴实的形象在我们心中愈发的高大起来。

在聆听了徐明秀的故事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力量是相互支持的,道德的力量是可以传递的,道德模范的爱与付出,让奉献与感动成为社会的主旋律,我们要努力学习,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