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小湖镇墟日百人无偿献血 播撒爱心汇聚小镇大爱

2018-10-25 16:39: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献血现场

上午8时,南平中心血站献血车到达献血点,小湖镇政府机关干部职工、村两委、医务人员和教师,更多的是普通的热心村民群众,100多人把献血车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声鼎沸,虽然天气阴冷,但挡不住大家无偿献爱心的热情。镇文明办的志愿者们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献血的人群井然有序,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认真完成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等流程,虽然部分献血者因为身体检查暂时不符合献血条件遗憾而归,但他们志愿为他人献爱心的精神同样可嘉。由于参与献血的人数较多,原计划11时30分结束活动一直持续到12时。据统计,此次活动近50人成功献血,还有2名献血者加入中华骨髓库,无偿献血量达到12000多毫升。(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范智君)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