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建阳区:公益广告自成温馨景观 主题宣传扮靓文明城市

2018-10-29 17:17:4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创城标语

一座城市的进步,有赖于市民文明意识的提高。近年来,建阳区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中,按照“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标准,进一步完善户外社会宣传阵地建设的种类和布局,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展示文明形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大众的日常生活,让人们在实践中感知它、领悟它。

“此次,我们将在市区各大公园广场及朱熹大道、民主路等主干道设置以”格言警句、环境保护、文明礼仪、关爱未成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题的景观式公益广告牌86块。这些造型新颖美观、丰富多样公益广告牌,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公园绿地公益广告牌的景观化、品质化,让文明深入到每一位市民的眼里,印刻到他们的心中。”区园林处主任林国庆介绍说。

1  2  3  4  5  6  7  8  9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