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未成年人“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 充实少年养成教育内容

2018-10-30 16:48:3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为丰富学校、社会对未成年人的养成教育内容,培养少年儿童从小树立金融安全意识,助力乡村振兴,10月27日,建阳农信社与教育局在儿童主题银行开展“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让少年养成教育与社会接轨。

识别人民币

来自建师附小、桥南小学、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学生们,在“小小银行家”活动现场,零距离体验金融业务办理知识,通过勇往直“钱”、我是银行家等活动游戏环节,宣传普及现代金融知识,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人民币在商品交换中的功能和作用等基础金融知识,帮助儿童树立金融安全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消费习惯。据了解,建阳区“小小银行家”活动还将向农村小学、幼儿园延伸,力求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杨琳)

点钞体验

存取款体验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