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跃进社区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演讲比赛

2018-10-30 16:53: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家训是一种无声的嘱托,家风家训是一个家庭的行为准则和传统风尚,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月30日,跃进社区开展以“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感悟,分享了自己及身边的家风家训故事。其中有分享自己的父母、长辈在家庭里所传输那种尊老爱幼、团结互助、谦虚礼让意等良好家风的故事;也有分享自己耳濡目染的感人事迹。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次演讲比赛,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有利于构建一个弘扬中华美德,传承家风家训的和谐社区。(王玉枚)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