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北门社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8-11-23 16:39: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23日,邵武市北门社区交通安全志愿者联合邵武市交警大队、金娃娃幼儿园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幼儿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从识别交通安全标识、交通手势操等方面,给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邵武市通泰街道北门社区 尤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