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顺昌县召开

2018-11-26 16:12: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南平市文明办系统干部职工工作水平。11月21日-11月23日,南平市委文明办率先组织召开了全市文明办系统意识形态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在顺昌县召开,参加培训的有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南平市委文明办调研员郑图强,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南平市文明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市直机关党工委文明办负责人以及新一届新申报的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等60多位同志。

22日上午,全体学员实地考察了顺昌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并先后参观考察了“来读书吧”、观静山植物园、竹乡广场。在书吧,郑图强强调,顺昌县积极打造“自助互助公益,共筹共建共享”理念的书“,这种经验做法体现了顺昌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值得各兄弟县市学习。

培训班在大圣假日酒店会议室集中学习,首先,郑图强就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如何创建文明单位、建全国文明城市、常住不懈等方面阐述了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心得体会。特别邀请了中共南平市委党校行政管理学教研室讲师吴世娟授课《提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南平市委党校副调研员、副教授王飞授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文明风网站党群服务部主任助理孙靖授课《文明风网站及微信编辑介绍》。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掌握了如何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知识和方法,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骨干的作用,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顺昌县委文明办 韩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