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水北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誓及观看禁毒宣传展板活动

2018-11-29 16:42: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使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特别是提升在校学生识别、防范、抵制合成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共建文明和谐校园。11月29日,邵武水北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开展禁毒宣誓及观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展板活动。

禁毒宣誓由学校少队部总辅导员组织全校师生在国旗下进行禁毒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誓完毕后,分管安全副校长向师生们讲解了我国禁毒的历史,以及禁毒法律法规,要求学生们遵纪守法,不要因为好奇去尝试第一口,学会保护自己。

禁毒宣誓活动后,邵武水北中心小学安保办组织五、六年级学生观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展板。禁毒知识宣传展版以大量形象、生动的图片,翔实的事例,展出了国家相关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怎样抵制毒品等相关知识。

此次禁毒宣誓及观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展板活动的开展,是学校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深入,更好营造了禁毒校园氛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区小湖镇墟日百人无偿献血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