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移风易俗调研组深入政和县调研

2018-12-14 17:02:4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2018年12月14日,南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移风易俗调研组深入政和县调研殡改及移风易俗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艳陪同调研。

在专题座谈会上,熊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火灶、县文明办主任刘健、县行政执法局局长连代满、县纪委常委叶斐、县老年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杨浩明及相关部门汇报了政和县殡葬改革及移风易俗工作。

座谈会现场

陈明艳指出,政和县殡改工作成效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主动认领职能、能干事的多支队伍,得益于一整套完善的工作机制。

南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陈代安对政和殡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堵有行政执法队员、疏有老年志愿者这两支队伍保障,并要求要深度拓展完善机制,把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工作持之以恒持续推进。(政和县委文明办 范蔚娟)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