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举办“扫黑除恶扬正气 移风易俗树新风”迎元旦文艺汇演

2018-12-20 15:51:3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文艺汇演现场

文明风12月20日讯(通讯员 龚少媛 吴瑾岚)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和移风易俗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12月19日光泽县崇仁乡在儒堂村举办以“扫黑除恶扬正气 移风易俗树新风”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

演出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演出在一场喜气洋洋的舞蹈《多彩盛世》中拉开了序幕。在文艺表演中,《扫黑除恶得民心》《打击市行霸》《移风易俗树新风》等一个个歌舞、小品、快板节目,融平安建设、移风易俗宣传于一体,既精彩又寓意深远。

工作人员为观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以及2019年新年年历

除演出活动外,现场放置各类宣传展板15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移风易俗倡议书200余份。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深入地宣传了移风易俗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推动平安崇仁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县委文明办)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