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七五一台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2018-12-26 15:30: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读书分享交流会

为了倡导全民阅读,传承红色经典,2018年12月25日上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七五一台党委举办第十二期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本期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党员、团员青年共计14人参加。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靳志伟,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王兴松出席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发射机房苏杨、节传机房庄海霞、维修室魏义强、人事科左冬霞等六位同志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坚定、赤胆忠心、报国为民、勇挑重担、严守纪律、永不叛党、不怕牺牲及遗书遗志九个方面讲述民主革命时期优秀共产党员故事,分享了各自阅读书目的感想和体会。

读书分享交流会是七五一台文明创建工作中一张闪亮的品牌。通过持续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不仅在台营造出“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的浓郁文化氛围,而且极大提高了干部职工责任、奉献、担当的意识,激励干部职工更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邵武市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