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扮靓”街景 “点亮”文明——浦城县打造精品公益广告提升文明形象

2018-12-27 17:32:2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丹桂广场上的雕塑式公益广告

“志愿服务 快乐共享”、“讲文明,树新风”、“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如今,走在浦城的大街小巷,一幅幅制作精良的公益广告总能与你不期而遇,俨然成为街头最靓丽的风景线,让人赏心悦目。

大型雕塑式公益广告

近两年来,浦城县各主次干道、公园广场、交通路口、建筑工地等增设了许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做工精美的公益广告,较之以往做工粗糙、内容枯燥的文明创建标语,新增设的公益广告可谓“鸟枪换炮”。这些公益广告,既有传统文化的“美”,又融合了时尚元素的“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弘扬传统道德、传递文明理念、唤醒志愿精神,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赏。

1  2  3  4  5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