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春嘉年华活动

2019-01-14 16:36: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13日下午,建瓯闽媛旗袍艺术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华国粹齐绽放暨新春嘉年华活动。通过独舞、旗袍秀、诗朗诵、舞蹈、萨克斯演奏、诗朗诵、京剧表演、插花表演、礼仪手语表演、太极仙舞等形式表演料《新女人花》、《望月》、《桃花渡》、《致橡树》、《江南之恋》、《家乡》、《陪你一起看草原》、《礼》(艺术团)《琵琶吟》等15个精彩节目,观众观看得如痴如醉。节目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的丰富文化艺术生活,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建瓯闽媛旗袍艺术团自成立以来,经常组织开展公益表演,为城乡群众送去文化盛宴,同时也展现了妇女的自信和东方女性美。建瓯热心功益事业的乐上直播媒体也时常为闽媛旗袍艺术团助阵提供免费直播。“文明城里就是文明喜事多。我经常大饱眼福,看公益演出。”市民张永宏说。“闽媛旗袍艺术团一直做正能量事,也常到山乡走秀等,甚至为美丽乡村建设出谋划策,为我们房道镇省文明镇锦上添花。” 志愿者、旗袍爱好者房道镇七道村李丽金高兴说。(范小辉 章健华 黄悦 张永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