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省委文明办入户慰问省级道德模范朱玉校

2019-01-14 16:59: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14日上午,福建省委文明办创建处调研员蔡忠、综合处副调研员陈靖等一行来到建瓯市七里街正方大厦入户慰问省级道德模范朱玉校,送上慰问金1万元。南平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李兆成参加慰问。

慰问组仔细询问朱玉校近来生活身体健康情况,看到老模范身体硬朗,大家很高兴,嘱咐保重身体,多看看新时代的变化,安享幸福晚年,并向他拜个早年,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朱玉校,1927年10月出生,是龙村乡黄凌村溪源自然村的一位普通农民,2013年被评为福建省第三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他热心公益事业, 20几年来他先后捐资达20多万元,帮助修建了20座石桥。他不仅一次性捐资,还带着自家儿女一起义务投工投劳,感动山乡,传为美谈。(范小辉 倪荣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