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省、市委文明办领导到光泽县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019-01-16 16:21: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省、市委文明办领导与省道德模范张茂发座谈

文明风1月16日讯(通讯员 梁少峰 徐衍春)1月14日,省委文明办创建处调研员蔡忠、综合处副调研员陈靖,南平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李兆成一行来到光泽县走访慰问省、市道德模范,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省委文明办创建处调研员蔡忠慰问张茂发

蔡忠一行一到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茂发家中,便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帮扶慰问金4万元。张茂发是鸾凤乡上屯村村民,40多年来,他带着身患“渐冻症”妻子四处求医,不离不弃,用行动诠释了“相濡以沫”的真情挚爱,被评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孝老爱亲模范。蔡忠对张茂发的道德情操和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他保重身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道德实践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