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2019-01-21 11:05: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锦犬守岁财兴旺,金猪迎新富耀辉。”1月19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翰墨飘香书画社开展为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该公司书法爱好者在该公司翰墨飘香书画社现场蘸墨挥毫,将一副副喜庆吉祥满怀祝福之情的新春佳联赠与员工,为广大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整个上午,该公司书法爱好者一口气写的百余副春联,在墨迹未干时就被一“抢”而空。“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春节氛围,这种容趣味性和文化性于一体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喜得春联员工表示。

“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家旺人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一副副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给新年增添了不少的年味。(林振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