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建瓯公路青春暖冬行动拉开春运序幕

2019-01-22 09:53:3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这么冷的天,有志愿者给我倒开水喝,还由新春的祝福,心里特别暖和……”国道205线中盛公路共建服务区内,骑行回家过年的王先生在一群身披绶带的公路青年志愿者服务下,踏上了温暖回乡路。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生活,很多人离乡背井在外吃尽了酸甜苦辣,但即便相距山水万重,到了他们春节也总期盼着回家团聚。而春运的路途又是艰苦的,对旅人的身体和心理都是一种考验。1月21日正值2019年春运首日,建瓯公路分局青年志愿者到国道205线中盛公路共建服务区内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回乡旅客送上热水、新出炉的房村光饼、新春对联、“福”字和春运交通安全材料等,用真诚的笑脸和热情的服务帮助奔波的旅客,在寒冷的冬季,让辛苦的春运旅途变得更温暖更润心。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