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游园活动迎新年 社区居民乐开怀

2019-01-30 16:45: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29日下午,新春佳节将至,邵武昭阳街道公太社区举办了一场“喜迎新春、送春联”游园活动。好玩的游戏,丰厚的奖品,让社区居民乐开了怀。

活动现场,公太社区为居民们精心准备了夹弹珠、套圈圈、抽奖活动等有趣的游戏,不仅吸引了少年儿童参加,一些老爷爷老奶奶也踊跃报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夹弹珠率先拉开赛事,只见比赛者个个兴致勃勃,劲头十足,用一双筷子从一个盆中夹出弹珠转身放入另一个盆中,夹进去数量多的人获胜。为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社区还准备了比赛奖品。在套圈圈游戏中,大家拼运气,比技巧,套中就可以取走,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中,社区邀请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写满了诚挚的祝愿和对来年的期盼,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丰富了居民的日常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氛围。(邵武昭阳街道 张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