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文明办慰问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和美德少年

2019-01-30 17:19: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慰问美德少年

为让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美德少年过一个文明、和诣、安宁的传统佳节,支持帮助生活困难的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美德少年,1月29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建阳区委文明办先后到麻沙、崇雒、小湖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美德少年,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南平市道德模范

在麻沙镇江坊村,区委文明办领导在麻沙镇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中国好人吴子云的遗属,详细了解她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要求镇、村要关心、关爱中国好人吴子云遗属的生活,帮助解决好她的生活困难,并给吴子云遗属送上慰问金。在崇雒乡,文明办的同志慰问了南平市第六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付桂香,鼓励她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精神,尽心尽力照顾好丈夫和家庭,并代表南平市委文明办送上慰问金。在小湖中学,文明办的同志慰问了自强自立“美德少年”谭静,勉励她“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学习各种文化知识,多多参与学校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从小养成向上向善的好习惯,并将南平市委文明办的慰问金交到她手上。(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