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烟草物流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019-01-31 16:21: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道德模范的崇敬与关爱,30日上午,南平烟草物流组织志愿者来到邵武市水北镇二都村,对南平市第三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骆水贞进行慰问帮扶。

来到骆水贞家中,志愿者们送上了牛奶、食用油和节日慰问金,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了她的家庭近况。据了解,骆水贞独自一人照料因意外导致下肢瘫痪的丈夫已20余载,此前还要照顾年老、行动不便的公公,家里仅靠低保、经营一间杂货店和烟叶种植赚取微薄的收入,经济条件非常困难。但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她并没有被苦难压倒,而是十几年如一日用自己的坚守和付出撑起了一个完整的家庭。骆水贞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志愿者们,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责任和亲情的涵义。

下阶段,南平烟草物流将把骆水贞作为员工学习的标杆和榜样,积极宣传其先进事迹,推动员工家风建设,并和她建立长期结对帮扶关系,帮助解决她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南平烟草物流 喻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