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让好人得名又得“利”南平市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李珍英

2019-02-02 19:14: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月1日下午,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在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丹青的陪同下,前往童游街道水东村,看望慰问了南平市第五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珍英,为李珍英一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道德模范家中,丘毅与李珍英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李珍英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李珍英几十年如一日尊老爱幼、勇挑家庭生活重担,悉心照料一家老小、邻里和睦的凡人善举,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精神,并给李珍英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李珍英对党和政府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继续传承好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照顾好家中老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做传统美德的传递者和守护者。

区委办、组织部、文明办、童游街道党工委、水东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