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省文明单位闽北地质大队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13 15:24: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25日~2月10日,福建省闽北地质大队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月25日,开展了“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队志愿者来到邵武市失独家庭林家聪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让失独家庭不再感到孤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26日,开展了“新春送平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做好交通安全法规宣传工作,规范文明交通行为。

2月5日,开展了“新春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为参加春节猜谜活动的职工、社区居民提供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人们的节日文化生活。

通过活动,进一步传播雷锋精神,推动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形成“人人学雷锋,处处献爱心”的良好道德风尚。(闽北地质大队 孔祥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