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建瓯: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2019-02-20 11:07:5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请酒本是讨吉利,大办乱请麦成事。办酒适当是消费,大办三千是浪费”……这是2月18日晚,省级文明镇建瓯市东游镇墩上村举办庆元宵“弘扬佳节传统文化 ,传承行善勤俭家风”晚会中用建瓯方言宣传移风易俗的一个片段。

春天广场闽源文化知识灯谜竟猜

“我们作为企业,不仅要商业宣传推介树立好形象,同样要积极利用我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开展佳节传统文化宣传,向消费者和游客宣传弘扬传统文化,履行社会服务责任,同时也对广场商家、公司本部人员起到职业道德等宣传教育作用,增强企业文化内涵。” 春天广场董事长范瑞华表示。

“每次传统节日我们闽源文化研究志愿者都会举办或协助传统文化宣传活动,参与公益文化活动已成常态化,大家都乐此不疲。为家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家都很开心。”建瓯闽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赖少波说。(范小辉 张跃辉 黄悦 李桂兰 曹瑞俊)

1  2  3  4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