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悟理德行 童趣成长——我们在新时代闪光

2019-02-25 16:29: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枝吐翠,草长莺飞。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2月25日上午,邵武市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举行了“悟理德行 童趣成长——我们在新时代闪光”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

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在热烈的掌声中,郑伙亮校长热情洋溢地发表了新学期致辞:回首2018,新天地人拼博、进取、收获,让人倍感欣慰与自豪。展望2019,希望与梦想催人奋进,他满怀希望地指出:在这百花盛开的春天,我们要开好头,起好步;改陋习,勤钻研。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勤奋的人,做一个会学习的人,做一个文明的人,用勤奋、智慧、激情去创建平安校园、书香校园、智慧校园、美丽校园。

接着,三年级(1)班的同学做了《新年新气象——我们在新时代闪光》的国旗下讲话。“春天播种,夏天耕耘,秋天收获,冬天积累。”为学生指明了学习的过程与方法,让孩子们知道要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基础,只有奋斗才能更好地成就自己,使自己每一天都无悔!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新天地人将继续弘扬“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团结一心,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2019的征程上奋力前行! (新天地分校 高仁红)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