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南平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涵育文明风气

2019-03-04 11:22:5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培栋发表讲话

最后,张培栋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方向;二要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新需求、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拿出过硬举措;三要守正创新,探索形成一套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思路、对策和方法,创新实践载体。号召与会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好、打造好、运用好,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南平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同时,要全力贯彻落实好《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生活和工作环境。

1  2  3  4  5  6  7  8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