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人人争做“活雷锋” 处处可见“志愿红”——浦城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2019-03-08 15:56:1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妇联组织开展巾帼护河行动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长效。在第56个学雷锋活动日期间,浦城县各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以及各民间志愿服务团体,围绕“助力新浦城 建功新时代”“邻里守望·情暖浦城”等主题,广泛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利用电子屏开展学雷锋宣传

开展学雷锋宣传活动。“参与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 树新风”、“学雷锋做好事 我奉献我快乐”,信步在浦城街头,临街的led显示屏上随处可见学雷锋宣传标语。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努力营造“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服务活动氛围,浦城县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动员各乡镇(街道)、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利用宣传栏、橱窗、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宣传,让“好人精神”吹进千家万户。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