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昭阳街道召开文明创城暗访问题整改会

2019-03-12 17:38: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创城工作实效,近日,邵武市昭阳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文明创城暗访问题整改会,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对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提高干部精气神,街道全体党员,各社区主任、社区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狠抓落实。抓好辖区城市管理工作是一种政治责任,也是一种政治担当,各社区要把思想统一到街道具体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来。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打好消灭垃圾攻坚战,要继续组织相关工作人员采取明查、暗访和督查的方式,坚持不定期对各社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实地检查,全面排查摸底辖区环境死角和工作盲区。发现问题责令相关单位即时整改。三是要突出重点难点。对小区内消防通道占用、乱搭乱建、车辆停放无序、墙体乱涂乱画、小广告粘贴等容易反复的问题以及老旧小区管理不规范、消防设施不完善等进行重点检查整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城市社区管理工作。(昭阳街道 张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