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中心小学开展“走进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讲故事比赛

2019-04-17 17:18: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莘莘学子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4月16日下午,华桥中心小学开展了“走进新时代 改革新篇章”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

颁奖合影

本次参赛的12名选手是由一至六年级各班经过层层选拔推举出来的。选手们紧扣“走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这个主题,结合自己实际生活体验、长辈的讲述,畅谈自己对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变化的认知和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光泽县委文明办 梁少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