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到外屯乡开展调研工作

2019-04-18 15:38: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实地走访调研

4月17日,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队长、原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万能一行到外屯乡进行实地考察,就外屯乡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事宜开展调研指导。

魏万能一行主要围绕宣讲队的成立及宣讲主题的确立两个方面展开调研,实地走访了天村稠岭AAA级风景区、佛子山游客服务中心、外屯特色古韵廊桥和湖屯亲水平台等,耐心听取了外屯乡关于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的实施方案,外屯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源远流长的廊桥文化和乡村两级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给魏万能队长留下深刻印象,对外屯乡关于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外屯乡能把一些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积极热情、经验丰富、乐于奉献的退休老干部吸收进宣讲队伍,立足外屯实际,围绕旅游开发、产业发展,讲好外屯故事,宣传推介外屯,助力乡村振兴。(政和县文明办 范蔚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