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莆田商会关心慰问环卫工人

2019-04-29 16:56: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4月29日,光泽县杭川镇联合光泽县莆田商会开展“共携手 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环卫职工们送去问候与关怀,助力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把我们县城装扮得更加靓丽,创造更加良好的人居环境。

活动当天,杭川镇领导和光泽县莆田商会副会长黄清水、秘书长李文春等组成志愿团到镇岭社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莆田商会出资1万元购置了毛巾、水杯、肥皂、洗衣粉等日常生活用品对长期奋战在市容环卫一线的190余位环卫工人进行关心、慰问。

莆田商会、杭川镇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

当天,志愿者们还前滨江广场和中山台广场,现场看望慰问正在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当一名优秀的城市美容师,为建设幸福美丽光泽再做贡献。

光泽县莆田商会于2006年成立,在成立以来的这十三年间,商会始终以繁荣光泽、建设光泽为己任,引导参会企业家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热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和家乡,先后为各项公益事业捐赠了30余万元。(光泽县委文明办 李福根 张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