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浦城”集中离队入团仪式

2019-05-07 17:10: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少先队员们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进行了离队仪式,出队旗、唱队歌、最后一次行少先队队礼、进行呼号,退队旗。

随后,新入团的同学们开始了入团仪式,浦城团县委副书记柯启明向新入团的81名同学说明举行入团仪式和团徽的意义。

浦城二中团委书记黄红武老师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广场上回荡。从此刻开始,他们将开始全新的政治生活,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个先进的组织。

之后,浦城团县委余乃兴书记向新团员致辞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青团员。二、要勇于实践学习,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从思想上入团。

1  2  3  4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