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顺昌县实验小学: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青年

2019-05-08 16:08: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比赛过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5月6日,顺昌县实验小学举办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青年”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演讲中,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工作,谈为人师表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阐述了对人民教师责任心和使命感的深刻理解。老师们满怀激情,仪表端庄,精神饱满,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也弘扬了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顺昌县实验小学 毛敏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