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浦城县举行第二十七届中、小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

2019-05-14 17:18: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9年5月11日,浦城县第二十七届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在梦笔学校举行。来自各个学校的种子选手围绕“走进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的主题展开精彩的讲演,选手们精神抖擞,用真挚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浦城县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浦城三中八年级柳青青同学和梦笔学校七年级郑骁捷同学荣获一等奖,此外,柳青青同学将代表浦城县参加在南平市举行的演讲比赛。

演讲结束后教育局德育办龚海主任做重要的点评,他感谢在本次活动中给予大力支持的教师和家长,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学校不仅要学好知识,也要积极参与课内外各项活动,培养能力,提升素质,做有为青年。(浦城三中 汪奕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